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照顾好自己,才是爱家的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照顾好自己,才是爱家的表现

2017-08-02 08:54:13 作者:我心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照顾好自己,才是爱家的表现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就开始特别害怕死亡,甚至开始害怕生病。公婆和我们一起生活,我还有一个十岁的儿子和一个两岁半的女儿。公婆身体虽不是太好,但目前却也不坏,能够在我没有时间的时候,帮我照顾两个孩子。就目前家里的情况,每个大人都承担着各自的职责,而且唯一承担,没有B角色。也就是说情况不允许哪个大人有生病的权利

  前几天儿子得了甲母痣,住院做了一个小手术。在医大二院的病房里,我们看到了形色各异的患者。目睹着他们的伤痛,神伤着他们亲人忧愁。看到了一个同样得甲母痣的一位女同志,她说起她的情况,幸亏来得早,医生说如果恶变,那就要切掉她一个脚趾。这样一个小手术却也花掉她八千块钱。天啊,看似一个小病,却不可小觑呢。我和儿子听了之后不禁后怕起来,因为儿子这手指上一条黑线,也已经有两年时间了,只是以前没有那么深,所以也根本没在意。最近发现颜色变深,而且宽度加宽了,才紧张的赶紧去看医生。一到医院,医生就说必须重视,而且必须手术。看来自己身体如果哪里有不对的地方,就要马上关注起来,马虎大意不得,早发现早治疗啊。(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一直觉得身体状况不太好,应该补补气血。一直又觉得上有老下有小的,医保卡里面的钱还得算计着用。所以自己的身体一直没大注意,可现在想想平时还真得好好保养,吃好喝好,缺少补啥,要不然身体出了问题,岂止是要花些钱财的问题啊。谁帮我给儿子辅导功课呀,谁帮我带女儿溜溜啊。无论谁出了问题,家里的平衡就会被破坏。不要小看自己的重要性。换句话说,只有自己身体好好的,才能好好的照顾好整个家。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这实在不应该仅仅说在嘴上,还应该好好的体现在日常行为上。善待自己,才能更好的照顾你爱的人。如果对自己不爱惜,那就是对整个家的不负责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