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的开端,好的实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好的开端,好的实践

2017-07-31 06:51:33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好的开端,好的实践

  今天我们"核动力"实践队开始了为期十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我们实践队的主要内容与目的是让更多的人们了解核工程与核技术的应用与发展,还包括核技术对我们生活的影响。以此来消除人们对核工程与核技术理解存在了误区与恐惧。当前很多人对核工程的认识都存在一定的误区,认为核工程与核技术是一种十分危险的能源,但是事实并不是这样的。我们此行的目的就是让人们对核能源技术有更多的了解,以此让核工程与核技术能源能获得更好的发展。 (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出发之前,我们的指导老师也就是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指导员苏雪老师给我们简单的说明了辐射对人们生活的影响,让我们将专业的知识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了解。普及核能源知识是十分有必要的。

  我们此行的目的地为河南省许昌市襄城县盛庄村,大家都充满了实践的热情。我们相信这次实践会圆满完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