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月14日小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月14日小雨

2017-08-09 00:40:02 作者:罗毕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月14日小雨

  2月14日,一个美丽浪漫的日子.无论哪个人都喜欢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有个伴陪着.漫步在充满花香的街道,度过一个温馨情人节.白云的今天下着小雨,给这个情人节又添上了一丝神秘的色彩.我也不例外的陪着几个朋友漫步在雨中.呼吸着湿带着淡淡花香的空气,真是一种莫大的享受啊.忽然,我们发现前面有一大片草莓.草莓藤上接满了一颗颗又大又红的草莓.在细雨中看去,像笼罩着一层薄薄的清纱,幽美极了.我们高兴的向老板拿了几个篮子.专挑大的,红的.不一会儿我们就摘了一满篮子.宽着自己亲手采摘的草莓,我们由衷的笑了.洗一颗放在嘴里,酸酸甜甜的.味道好极了.这一刻,我们才发现自己动手的才是最好的. 走过草莓地,有人提议去白云山.我立即举双手同意.来广州这么久了,我还没去过白云山呢.终于我们来到白云山脚下了,已是傍晚,一阵风吹来,飘来淡淡的桃花香。呓,就开桃花了吗?我顺着渐泷的桃花香,看见了几枝桃树枝伸出了墙头。上面开满了桃花。我跑进了桃花阁,哇,好大一片桃林。桃花开的正旺,一阵风吹来,花瓣纷纷飘落下来。美极了。我不由得冲进桃林。顿时我被花香和不断飘落的花瓣包围了。这一刻,如梦似幻。闭上眼来静静享受这一刻的美妙。‘走了,我们还要爬山呢’。一个声音把我惊醒,‘哦’。我只好依依不舍离开了桃花阁了。不知不觉的我们就快爬到山顶了,此刻我们的心情激动的,望着那一节长长的石阶。我打起精神,一鼓作气的爬上山顶了。凉凉的晚风吹拂着我的长发。一种由心地发出得胜利感,让我无比自豪。站在山顶俯视广州,到处都是一片辉煌的灯火。望着那一片片耀眼的灯火。回首这几年,从肇庆到广州。一路走来,有很多欢笑,也有很多泪水。在人群拥挤的路上,曾感动过,也曾失落过。无论是喜是悲,它们都是我人生中最亮丽的一道风景。就像这个下雨的情人节,也将永远的停留在我的记忆深处(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2月14日小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