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朋友

2017-08-12 21:39:07 作者:罗毕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朋友

  小时候的我是一个很自卑的女孩。成绩不算好,长相也普通,加上不太爱说话,同学老师们都很少注意到我。那时候的我是孤独的。

  直到上五年级的时候,班上有个叫“燕子”的同学。她长的很漂亮,也很活泼。和班上的同学都合得来,成绩也好。上课时对老师的提问对答如流,下课了总能和同学们打成一片。我很羡慕她的。

  有一天下课了,同学们都出去了玩了,我还是老样子一个人静静地坐在教室里看书。燕子突然走过来问我:“同学,你下课了怎么不出去玩呢?下课了就应该要放松一下,不能一天都待在教室里,多闷呐!”我不好意思笑笑:“我没有什么朋友,也不知道和谁玩。”燕子笑着拉着我的手说:“以后我就是你的朋友,我们一起玩。“好的!”……就这样我和燕子成好朋友了。 (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从此我们一起上学,一起放学,一起学习。我的生活开始变得充实起来。我变的爱笑,变得与众不同了。班上的同学也都开始注意我了,开始有同学来和我说话。我刚开始有点害羞,但是有燕子在我身边,我变的勇敢了。主动和人问好,一个接着一个我的朋友开始变多起来。我不再孤单,大家都是朋友。可以一起聊聊天,谈谈心,讨论一下学习。

  敞开你的心扉,去接纳他人,去融入你生活学习的圈子。你就会发现他们都愿意和你交朋友

  感谢燕子!是你让我变得勇敢、自信……朋友如歌,沿途相伴,生命不再寂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朋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