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善良终会得到应有的回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的善良终会得到应有的回报

2017-08-14 17:24:51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看过一个故事,是这样说的:

  一位女士在一家肉类加工厂工作。有一天快下班的时候,当她走进冷库检查时,门却意外关上了,她被反锁在里面,被隔绝在零下二十度的冷库。虽然她竭尽全力地尖叫着,敲打着,对于厚厚的冷冻钢门,她的哭声却显得那么渺小。

你的善良终会得到应有的回报

  四个小时后,当冷库室的她冻到不能动弹,奄奄一息的时候,工厂门卫打开了那扇门,奇迹般地救了她。

  后来她问门卫,这不是你的日常工作,你怎么会去开那扇门?

  他解释说,我在这家工厂工作了30年,每天都有几百名工人进进出出,但你是唯一的一位每天早晨上班向我问好,晚上下班跟我道别的人。 (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今天,你像往常一样来上班,简单地跟我问声“你好”。但下班后,我却没听到你跟我说“再见,明天见”。于是,我决定去工厂里面找一下。没听到你的告别,我推测一定发生了一些事。这就是为什么我在这个角落寻找你的原因。

  是啊,谁也没想到,一个善意简单的招呼,却拯救了一条生命

  哲人说,懂得善良,就会慈悲。

  原来善良,是我们为自己留下的后路。凡你对别人所做的,就是对自己做。

  当你善意暖透别人的时候,你的善良终会得到应有的回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