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直善良下去,离幸福更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直善良下去,离幸福更近

2017-08-14 16:58:33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写这篇文章是因为闲聊时朋友抱怨说,她渐渐发现身边的朋友并不像自己以为的那样简单。社团里的小伙伴会因为一些未知的原因而跟部长主席拉近关系;班上的同学会因为争取评奖评优名额私下拉拢同学,请班干吃饭;还有人会为了“巨额”助学金伪造家境,大肆夸张。

  她问我自己是不是太傻了,凡事都是诚诚恳恳,规规矩矩。

一直善良下去,离幸福更近

  我笑了笑说,这应该也只是少数吧。她想了想,那倒也是。

  我想告诉她,一直善良下去吧,你会得到应有的尊重。你的善良并不会让你失去什么,你拥有的却只增不减。

  其实,谁的生活不是这样呢。一直善良下去吧,你的生活会更幸福。你不需要厚着脸皮拉关系套近乎,或者看别人脸色过日子,得到的却是别人没有的充实感和成就感。你不需要为了眼前所谓的好处和面子花钱请客,却可以收获真诚相待的朋友。你也不需要担心害怕躲躲藏藏,依然坦坦荡荡问心无愧世界上并不是处处都是小人,也不是所有人都不辨是非,换一个角度,你会看到另一个世界。 (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大学就是这样一个复杂的小社会,什么样的人都有,但好人终究还是占了多数。

  坚持这样的自己吧,予人良善,终得福报。

  你要相信:一直善良下去,总会离幸福更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