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二天(26)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二天(26)

2017-08-14 10:22:18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二天(26)

  今天早上我们七点钟就早早起床,清晨的空气格外新鲜,我们都期待着今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今天正好赶上村委会开大会,我们就去了宋庄村村委会进行核知识科普,乡长和村长看到我们的到来都很热情,他们让我们给村民们进行一些核知识科普。

  我们给村民进行了一些核知识科普,给他们大致讲解了我们的国家的核能利用现状,核能的高效清洁以及发生核事故所产生的危害,他们听得很认真,经过我们与村民面对面的沟通,我们知道了他们的心声,村里的党员们告诉我们,要是他们在家乡建设核电站,他们支持国家的政策,认为核能发展利大于弊,对于普通村民来说,他们担忧的是如果发生核事故,国家和政府会有什么措施,因此,国家在推广核电的时候,一定要解答基层群众的困惑。 (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经过一番大致的讲解,村民们对核知识有了初步的了解。并感谢我们的讲解。我们每个人都感觉非常满足,能够利用我们的知识解决他人的困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