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造就不一样的我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造就不一样的我们

2017-07-15 08:28:25 作者:刘紫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造就不一样的我们

  新的一天,新的生活,新的面貌,新的气象。我们的生活本来犹如一张空白的花纸,上面的构图由我们自己绘制。其上有我们事先想好的篇幅构图,但是,同时也少不了那些意料之外的,突如其来的美的点缀,将我们的画纸变得绚丽多彩。

  我们的大学生生活就犹如我们已经构造好了大致绘图主干的花纸,而三下乡之旅则是我们画卷的不可或缺的点缀让我们的画卷不再单调乏味,而是充满了五彩缤纷的色彩。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给我们的大学生活穿插了一个不一样的篇章。三下乡生活是一个短暂的,所有工作由我们自行地合理安排的,衣食住行由我们自己搞定的小集体生活。大家在一起可以互助互惠,互相帮助,互相学习,一同娱乐,共同进步。三下乡实践活动可以让我们体验到在大学的那种安逸生活中所不能体会到的共同劳动后取得肯定的赞许的欢乐;一同艰苦训练挥洒下汗水后的满足;同学生们一起上课嬉戏后的愉悦…… (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三下乡生活能给我们的生活以前所未有的挑战,让我们在实践中成长,在奋斗中前行让我们提前领会工作中的乐趣以及不易,更加地热爱现在的生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