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手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手机

2017-08-17 08:52:54 作者:爿非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手机

  记得很久以前冯小刚导演,葛优主演了一部电影,叫《手机》。大概故事梗概还记得。我今天要说的是我们身边的人,现在是人人有手机,有人不止一部。

  手机,都愿意用好的。除去功能齐全以外,主要的还是拿出来显得有面子。近来一位朋友用了一年的积蓄换了一部苹果。这下子他可有事干了。每天除了必须的生活活动,就是盯着手机。

  其实如果要是人没事老是看手机,机不离手,相当于沉迷于手淫了。手淫是对身体严重不好的。手机上有什么,无非就是一下花边。这就是那别人的故事刷自己人生。人家辉煌了,你为人家鼓掌了,为电子商务一条龙买单了,你自己剩下什么了。最贱蛋的,颈椎问题,眼睛问题,出了状况自己再买单治疗。

  对于绝大多数手机群用户来说,打打电话,看看信息和时间无聊的时候刷刷朋友圈就得了。看完更新的朋友圈你就赶紧打住,因为手机里面的超链接你要执着的点下去,点死你,它都点不完。有的人甚至没电了,手机插着充电器还看。细想想,这个景象像什么,像不像一条被铁链拴着的狗。唯一不同之处是狗不耐烦了,还可以任性的由着力气使劲挣脱几下,发泄发泄。而你敢使劲挣扎半下吗,因为稍微一动,充电的插头就掉了。悲惨吧,这样看来还不如狗了。 (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手机是供我们使用,供我们娱乐的,千万不能让手机娱乐了我们有限的人生。你的孩子一直在眼巴巴的盼着你给他讲个故事呢,你的爱人还等着和你说说知心话呢,老人也等着跟你唠叨一下街坊邻居的油盐酱醋呢。放下手机吧。人生不止眼前的手机,还是健康和身边的亲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手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