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虚惊一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虚惊一场

2017-08-15 11:44:33 作者:罗毕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虚惊一场

  初三的生活是紧张的。我喜欢下晚自习了,一个人在校中央的花园里走走,放松一下心情

  这天晚上吹着微风,正好栀子花开了,淡淡的花香随风飘来,好闻极了。我漫步在花园中,享受着这一刻的宁静。不一会儿我就走到了花园中间,花园中间有一个水池,水池上有个小亭子。我走到了小亭子里,靠在亭子的栏杆上。这一刻什么也不用想,就这样静静的待着。

  “唰——唰……”咦?是什么声音?我朝四周望望,没有看到人,我有点慌了。忽然我发现水面在动,难道是鱼在游动?我睁大眼睛望着水面,我发现靠水池边上有几个黑色的影子在动,这么晚了会是鸭子在游泳吗?我壮着胆子朝黑影走去,越走越近……怎么像是人的脑袋!虽然吓得冒了一身冷汗,我还是有点不相信,想看个明白。再近一点,真的是人的脑袋,顿时觉得毛骨悚然,“鬼啊!”我吓得尖起来,拔腿就跑,一不小心摔倒了,爬起来再跑……

  终于跑到了寝室,室友看我脸色不好,关心的问道:“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我惊魂未定道:“我……遇到……鬼了!就在……花园里的水……池里!”室友笑道:“怎么可能有鬼,你看花眼了吧。”“不可能看错的,我想看清楚是什么东西,还走近看了的,确认是几个人脑袋!”我争辩道。室友“噗!”的一声笑了:“还人脑袋,看你吓的,什么年代了还相信有鬼。”寝室里的其他室友听到了也都笑起我来……我吓的够呛,不想再跟她们争辩什么。晚上寝室关了灯,室友们都睡着了,我睁着眼睛一夜未眠…… www.WENzhangba.com

  终于熬到了天亮。到了吃早餐的时候,我走到食堂,前面已经站了两排长长的队伍。我满怀心事的排在队伍后面。几个男生的嬉笑声引起了我的注意,其中有个男生说到:“昨天晚上我和几个伙伴在水池里游泳,以为老师来了,吓得赶紧游到边上只露个脑袋。看到有人朝我们走来,吓的大气都不敢透。结果听到一声尖叫,就跑了,原来他是被我们吓到了,呵呵!”……

  原来只是虚惊一场,是几个男生搞的鬼,我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了。想到自己昨天的表现,不好意思的笑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虚惊一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