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原本要的是那么的简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原本要的是那么的简单

2017-08-18 13:44:53 作者:豆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原本要的是那么的简单

  自己原本不过就是想能在他面前变成孩子的模样,幼稚无比,能哭亦能笑。

  可是自己慢慢的变得想要的更多,想无时无刻得让他在我身边,想跟他分享自己生活中的琐事,想让他时时刻刻的关心自己,想让他把我放在他心里最重要的位置。

  有时我在想我要是变成一个无理取闹女朋友,他是不是也会十分的紧张我,我一生气就立马来哄我,把我捧成公主。

  我是不是应该这么的独立,成熟,什么问题都能够自己解决?可是每当自己有困难的时候,在我身边的不都是我自己吗?(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害怕,我真的害怕,害怕他会离开我,害怕他其实不爱我,难道真正爱一个人是这么的难受吗?

  或许是我还不够成熟,是我还不懂得真正的爱是什么?

  现在想一想是自己变得贪婪了,自己原本不过是想可以在他面前,变成一个孩子,有一个让自己变得轻松的地方,自己反而被自己弄得神经兮兮,情绪失控了。

  我原本要的是那么的简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