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甘愿千疮百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甘愿千疮百孔

2017-08-18 21:17:56 作者:mxs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甘愿千疮百孔,也不愿完好无损

甘愿千疮百孔

  离支教结束仅有4天的时间了,我不知道我4天后的心情究竟如何,我只知道我要珍惜当下。

  我格外珍惜和我们班小朋友在一起的时光。尽管他们有时会很闹,有时会有把我弄生气,有时会被其他小老师投诉,但在我的内心深处,他们都如我心中的小宝贝。所以平常只要有空,我都会悄悄地在课室后面看他们,看着他们上课时活泼认真的样子;每天的节目排练里,我也从不缺席。和他们一起唱歌,一起练舞,一起成长。 (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今天我和思琪一起给他们编制“青春修炼手册”的一段简单舞蹈,一起现场教他们做动作。卸下平日的“盔甲”,原来我搞怪的动作也可以逗得他们哈哈大笑

  快乐的前提是有本领作为资本,真希望接下来的他们,可以在课堂上认真听讲,课后开开心心地玩。

  人都是有感情的。或许我越关心他们,越和他们玩成一片,4天后我就会越不舍,毕竟越投入心血,就会越容易深陷到无法自拔。但我更倾向于“活在当下”,更珍惜与他们在一起的时光。

  撰文/黄雯晓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甘愿千疮百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