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华夏之源,禹王广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华夏之源,禹王广场

2017-08-19 17:29:46 作者:发展禹复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华夏之源,禹王广场

  华夏之源,禹王广场

  ——电力学院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

  禹州历史文化悠久,被誉为华夏第一都,以钧瓷文化、大禹文化、中医药文化著称,而禹王广场更能展现。近些年来,随着“十三五”规划、“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提出,禹州经济迅速发展,展现出无与伦比的活力与生机。禹州近些年以来经济发展的新面貌,从侧面反映了我国的国情社情。

  今日我们社会实践队一行人来到啦禹王广场进行调查研究,白天的禹王广场人行匆匆,仿佛是因为天气炎热的原因,夕阳西下,禹王广场聚集拉一群又一群的人,有的人选择 健身,有的人选择下棋,以及广场舞等等,令我印象深刻的莫过于两个小孩子在表演自己的架子鼓,同时他们也受到啦大家一次又一次的掌声。白天的人们忙于工作,每当夜幕降临,他们的自由生活开始啦,把一切抛掷脑后,真的是劳逸结合促发展。(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