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禹王广场之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禹王广场之行

2017-08-18 12:52:11 作者:风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禹王广场之行

  禹王广场之行

  ——电力学院“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

  伴着习习微风,实践队一行人来到了禹王广场。这是一天中最透露朦胧美的时刻,广场上已有成群结队的老老少少,或跳广场舞,或演奏架子鼓,或表演街舞,在这样的氛围中,我们感到十分的 惬意,甚至有点想和他们一起起舞的冲动… …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 (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首先我们来到广场的中心禹王鼎出,仔细观察并百度浮雕的内容,大禹三过家门而不入,大禹治水等故事都再一次浮现在我么的脑海,高梦宇同学一时兴起为我们朗读石碑上的的文字,听得我们也都是慷慨激昂,我们也不禁跟着念起了。百度到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大禹的功绩,使我们大开眼界,对我们祖先的智慧又有了新的认识。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我们为祖先的功绩而骄傲,但是我们也不差,定会留给后人引以为傲的东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禹王广场之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