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禹王广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禹王广场

2017-08-18 12:53:51 作者:本杰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禹王广场

  禹王广场

  ——电力学院“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

  禹州历史文化悠久,被誉为华夏第一都,以钧瓷文化、大禹文化、中医药文化著称。近些年来,随着“十三五”规划、“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提出,禹州经济迅速发展,展现出无与伦比的活力与生机。禹州近些年以来经济发展的新面貌,从侧面反映了我国的国情社情。

  我们社会实践队来到了著名的禹王广场,并且和禹州人民亲切交谈,与禹州人民融为一体,从吃喝住行等方面深入了解到禹州人民的生活水平,切身感受了禹州的民情社情,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禹州经济飞速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 (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到禹王广场,禹州人民的娱乐设施十分丰富,在广场跳舞的阿姨和奶奶,在广场中间嬉戏玩耍的儿童,场地上打太极的爷爷奶奶们。我们发现禹州人民的娱乐生活十分丰富多姿。广场上的阿姨们和叔叔们教导我们,现在条件好了能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好好学习,发愤图强,祖国未来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禹王广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