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我看到我媳妇站在机台的那一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我看到我媳妇站在机台的那一刻

2017-08-20 20:34:31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当我看到我媳妇站在机台的那一刻

  当我看到我媳妇站在机台的那一刻,我感觉世间有的事就是那么简单,只有你动动脑筋投入点,不论什么事就能迎刃而解了。

  我媳妇小我8岁,个头跟我一般高。长得白皙细嫩,从她的眼睛里能透露处她的聪明睿智。按说就我这老样子是配不上她的,那她又是怎样到我手的呢?说来话长了。

  我的父母是做小买卖的,现在的生意还算不错,唯独让他们愁的我都二十八岁了还没媳妇。他们终日的脸上没有笑容,两位老人托东托西,为我操碎了心。由于两位老人心眼好有很多来帮忙的,可是一见到我姑娘都把脑袋晃成波浪鼓,嫌弃我个小。咳没办法啊!(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父母个子都很高,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生下我这么个个小的孩子来,后天的营养也没能使我长高。认命吧!

  母亲说那你就自己出去闯荡吧!于是乎我就出去了,可能是上天的刻意安排,让我认识了她我现在的媳妇。我去了一家工厂,在那里我勤劳苦干博得领导的赞许。一来二去我同他们混的恨熟,每次开工资我都要请他们吃饭。这样一来我们就有了很好的关系。

  他们提升我当个小班长,我的威信也从此提高了。我手下有三十多人,他们虽说对我有一种鄙夷的目光,但是他们得听我安排。

  虽然我的个小,但是我的模样还能过得去的。不久前来厂里一个小女生,她整天满脸的犹豫,闷闷不乐的样子,吃饭时也是每次都吃那么一点点。我看在眼里,放在心上,并同时负之于行动。

  我慢慢靠近她,一开始她对我心存敌意,但是慢慢的我功破了她对我的防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