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现世安然(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现世安然(三)

2017-07-22 03:53:05 作者:梦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个世界有很多人从来就没有停止过努力,不管身边的人如何,他们总在坚持着做自己的事情。即使明天就是月考,即使汤胖子说过不用上晚自习,陈亦瑶还是决定去教室自习,所有人都知道,她并不是要临阵磨枪去做最后的挣扎,而是不愿意放弃一个可以多看一眼书考得更好的机会。事实为证陈亦瑶的确算是个好女孩,不爱打闹,不爱说话,但却和每个人都相处的很好,而唯一坚持做的事就是好好学习。她也是唯一一个从未受过汤胖子骂的学生。

  受到陈亦瑶的影响,宿舍的其他人也都准备去教室站好打响月考这场战斗的最后一班岗。左小雅刚先拿好书和笔准备要走,看着她们还在找书之类的,便说了句我去走廊等你们吧,然后就出了门在走廊上等着她们。其实要去教室的远不止左小雅她们,还有孙雯雯。

现世安然(三)

  “原来爱情的力量这么伟大呀,明天都要考试了今天还要去秀恩爱。”

  “哪有?不许瞎说。”

  “怎么,我们雯雯害羞了呢。”

  “就是就是,我们搬书都累死了呢。你倒好,还有人给你送到楼下,我们都羡慕死了呢。”

  “别瞎说,我和安然才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孙雯雯说完这句话便拉开门和走廊上的左小雅擦肩而过,然后消失在楼道口。左小雅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见孙雯雯的面孔,那是一张很清秀的面孔,而且孙雯雯身上还散发着一丝淡淡的茉莉花香,相比之下,从来不爱打扮的左小雅就显得稍弱了半分。 www.WENZHANGba.com

  虽然刚才215宿舍说这些门掩上了,但透过门与门框的缝隙,左小雅还是清楚的听到她们之间的对话,她不知道该不该相信这些话,不知道安然是不是喜欢孙雯雯,甚至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在谈恋爱。左小雅只知道刚才对话中提到安然与爱情时孙雯雯没有否定。

  “走啦走啦。”此时的舍友们也已经准备好了,纷纷都走到门外关上了宿舍门。左小雅随她们一起下了楼走到下午安然把孙雯雯书放下的那个铁栅栏门前停了下来。

  左小雅反复思量着215宿舍刚才的那些对话,她竟然不敢走下去了,因为下了台阶再走十几步便是安然的教室了,孙雯雯一定是去找安然的,去教室就一定要从安然的教室前面过,左小雅怕自己会看到不想看到的事情,所以干脆选择自己留在宿舍。

  “你们去吧,我有点不想去了。”说完左小雅便转身朝宿舍走去,众人看着如此便都细心的寻问原因。左小雅只得说身体不舒服,然后她们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一些别硬撑着,身体不舒服要及时吃药什么的,左小雅一一应声,然后独自回了宿舍。当左小雅打开空无一人的宿舍门时她意识到她打开的不是门而是寂寞,太阳已经落下了,即使宿舍里有灯也并没有让这个本就阴暗的宿舍看起来有多亮。她无奈的拿起了一本书,翻来翻去的也没看上几分钟。一个人又实在是无聊,就拿出了日记本决定写点什么东西。

  所有的语言与文字对于青春都显得十分的稚嫩,记录不了那些青涩与纯真的过往,于是很多人选择将它们藏着心底,时间久了就会变成一个结,再也解不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现世安然(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