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要有最高的境界和好奇的心里去攀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要有最高的境界和好奇的心里去攀登

2017-08-24 01:52:59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要有最高的境界和好奇的心里去攀登

  来到这里你就千奇变换了,用像一个录影师,古老的现在的人和事都出现在眼前。

  如今的古长城展现在人们面前,不都是人们一代代人不惜汗水建筑,修复下保留下来的吗?

  所以说在建设物质文明的今天,首先要敬重这一代代能工巧将们,在敬重他们的同时应该好好的珍惜和维护它,不破坏生态环境。以从高的精神状态去欣赏它。这就是我们的文明,这就是我们的素质。

  蹬长城要有坚强意志健康的体魄,要有最高的境界和好奇的心里去攀登。

  去天下第一关,登上长城是需要勇气信心的。(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过去我曾写过人和鸟的和谐发表过,现今,这鸟太欺负人了。它跟本就不怕人了,跟人玩游戏捉迷藏。

  农民种植的谷类庄稼都被它弹食了,很恨人。它们来的是一群,一糊把谷子全糊上了。过去人们用稻草人吓唬它现今不好使了,它不怕。我家在林地种点谷子,爱人用了很多方法都吓不住它们,一开始绑红布条,吓唬半天,后来它上那上站着去气人。后来做几个人字架,把衣服套上管用一天也不管用了。再后来挂了一些风铃吓唬两天,又不好使了。

  人在地里它出去,人一走它还回来。有时隔四五米都吓唬不飞,爱人气得用弹弓夹石子儿打它们,这还管点用。

  邻居研究一个轰鸟的很管用。他地这头和地那头抻一根绳子,隔不远绑上一个塑料制造的稻草人,一头摇晃绳子,稻草人来回挥舞这样就把它们吓唬跑了。但是时间长了也不管用。

  它们不怕人,随便在你头上低飞。现在人们怕鸟都不种谷子和高梁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