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是个哑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是个哑女

2017-08-25 17:26:55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她是个哑女

  很久很久以前,一个很冷的冬天、天上下下着大雪。一个商人夜深了来到一个村庄。又是渴又饿却没有的店铺、周围几里又没有人家。正在他将要昏倒时、眼前出现一个人家,于是他走进一个人家。

  这户人家太凄凉了,炕上夫妻俩加上三个儿女其中一个大的在地上扶恃着一家人、另外两个像是双胞胎,看了非常凄惨。

  不一会儿,她们的大女儿给他端来一碗热呼呼的面粥,商人喝下顿感精神爽了很多。由于夜深他就住在这里。待续

  (接上续)说这商人吃了那碗面粥虽说将够添肚、勉强睡下了。可是到了后半夜去了两次毛房就饿得肚子咕噜咕噜响了。他想起来找点东西吃,哪怕是找点干果之类的也行啊!于是他起来找了半天,也没有找一点可充饥的食物。这时他猛然望向炕头,只见那里泛着亮光。看看一家四口都睡得正香,却少了那个他来时为他煮粥的小女孩。(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他感觉很纳闷,明明看到那女孩桌上桌下服恃他了,难道她又出门不成?没有看到她出去啊!由于商人路途疲劳,吃了饭就睡下了,这家人如何他一概不知。他一翻寻找也不见那个大点的女孩、于是他走到发亮光的地方,原来那是一个像对红一样的开着一朵像喇叭花一样,叶子长条型要比韭菜宽好多的花,在深夜能发光。

  这个花并没有吸引商人、让他感兴趣的是那个女孩。于是商人第二天早早起来又看到那个女孩依然扶持这家人,忙上忙下的为这一家人做饭忙碌着。吃饭后商人没有要走之意,但是那女孩也不跟他说一句话。他问主人;女大女儿怎么不说话呢?

  主人说;她是个哑女,出生就没说过话。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她是个哑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