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七夕夜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七夕夜话

2017-08-29 09:40:37 作者:将相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七夕夜话

  七夕夜话

  赵光耀

  老家鲁山葡萄藤下是否听到牛郎织女鹊桥相会时的体己话,不得而知?但于七夕夜看到下面四幅照片却是真的。一幅出自天津同学武美女;另三幅出自武汉同学叶子作家。

  七夕话题离不开鹊桥,为了不打扰中国,印度入侵士兵和设备知趣地走开。目的显而易见对待爱情故事情节严重的关注不亚于任何越界行动。因此,看到《学习点亮人生》,想必印度阿三也是心如明镜似的,与中国对决意味着什么。在传统路径选择上,非此即彼的模式,以及要么干败印度,要么败给印度。杀人一万,自损三千。而进步理念,有了第三选择,即破题于两个路径以外,依托互利的第三路径。 (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余下两本书分别为昔日老师的作品。七夕礼物,是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基础上的妥协,用知识武装自己,把握自己,读尽人间繁华,读懂七夕内涵,则于七夕快乐中,不说快乐,而说学习,读书擦亮眼睛,点燃希望。强大的力量来源于知识,我向两位同学学习,宁静致远,在月色中,谛听天籁之音,读懂快意人生。从此江湖风平浪静。淡然处之,印度之挑逗意味着什么,要清楚。既来之则安之。坦然处之,书本之吸引意味着什么,要明白。既得陇复望蜀。赶跑印度的不是我们,是他们自己。毕竟,他们不是牛郎,而是喊着牛爷爷奶奶的信徒。这个问题,你懂的。

  七夕,鲁山牛郎故里在等你。今夜有风吹,吹跑了印军,还吹冷了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七夕夜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