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何一夜之间那么多人全款买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何一夜之间那么多人全款买房?

2022-03-20 09:34:59 作者:团房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何一夜之间那么多人全款买房?

  “全款买房的里面走,按揭的不要堵门口,公积金贷款的请把共享单车挪一挪”

  (还在刷屏观望的请安好惊掉的下巴绕行)

  火爆网络的购房鄙视链不胫而走,这应该是2017年最让买房者男默女泪,捶胸顿足的一句话。

  购房资格算什么?现金不够连售楼部都别想进去!

  事例1

  不久前,X君凭借人才落户政策在成都天府新区落了户,准备买套房子在成都安营扎根。

  和成千上万的外漂族一样,X君最先把目光投掷在二手房市场,几个月过去,他看过的二手房至少都涨了10万,其中很多还没满2年,要交税。不安心的他又去看了近期要开盘的新房。闻者伤心见者泪,就连74平米的小户型也都要全款才卖,售楼小姐听闻你想按揭更是压根儿都不想抬眼。更有甚者,还划出开盘验资这道槛,银行卡里没有7位数的绕行请便。这让连按揭都预算不足的X君望而却步,迟迟无从下手。

  事例2

  无独有偶,身处杭州的王女士也遇到了同样的烦恼。

  据《钱江晚报》报道,王女士一开始看中了一个在奥体的楼盘,好不容易托关系挤进去,却因只能首付六成而没了下文。接着她又转战艮北的一个楼盘,咬紧牙关接受了首付七成的要求,结果还是被全额付款的购房者拉下了马。

  “杭州人怎么那么有钱,动不动就全款付清的?”

  房价上涨一直是大众深谙的事实,收支不平的极致却因一套房子昭然若揭,小编眼里的“有钱”已经买不到房了o(╯□╰)o!

  然而事实果真如此吗?据《钱江晚报》调查,“全款买房”的背后,有很多不为常人知的套路……

  全额卖房旨在快速回款

  银行按揭贷款额度降低,“房抵贷”业务很吃香

  以上评论综合自:钱江晚报、齐俊杰看财经

  刚需买房五大技巧

  技巧一:平衡房价与购买能力(☆☆☆)

  建议初次购房的朋友量入敷出,买适合自己的房子,尤其是一线城市外漂族,切不可贪慕虚荣,买超出自己能力范围的房子。常言道,无债一身轻,即使能贷款,也还是买个小点的房子做中转,有经济实力后再换大房子为好。

  技巧二:配套第一(☆☆☆☆)

  初次买房的人群多为从业不久、资金沉淀不足的年轻人,如果你想靠自己维持一份品质尚可的生活,买房实则不必一步到位,权衡首要因素当属配套,毕竟一套房子落定的不只是债务还有生活。

  购房时要考察的生活配套包括:餐馆、医院、超市、公园等生活必需场所,电影院、商场等娱乐场所。

  技巧三:物业要好(☆☆)

  技巧四:关注市场把握出手时间(☆☆)

  政策风云变幻,房价会持续下降吗?房价的低点在哪里?这些缥缈的问题,其实在整个买房的过程中尤为重要,特别是在如今这样一个经济不稳定的时代,差一天,房价都可能有天壤之别。

  技巧五:关注房团惠·蚂蚁邻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