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亲式婚姻的告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相亲式婚姻的告白

2017-09-01 00:00:42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相亲式婚姻的告白

  书记哈哈大笑“跑题了跑题了,回到我们的故事吧。”

  那一年书记三十岁,在他们那个时代已是大龄剩男,母亲病危,父亲要他带着女朋友回家好安慰一下母亲,他很绝望,因为他压根没有女朋友。他愁肠百转地坐在单身宿舍边的马路沿子上。”

  管理宿舍的大妈看见了走过了询问,他说出心中的烦恼。大妈说自己有个表妹,因为照顾长期有病的母亲,耽误大了年龄,觉得和我合适。

  “但是我不认识你表妹,也不知道怎样与她见面。”

  “她这会儿在家,我来告诉你,你买上一盒巧克力,到新立街21-4号敲门,告诉她我让你给她捎个礼物,她会很热情地接待你,而你可以跟她聊一聊。如果你不喜欢的她的长相和谈吐,你可以起身离开,如果你喜欢她的话就直奔主题。”

  “我当时很绝望,也只有这个选择了。我立即去了商店买了一大和巧克力。当我见到她时,我大吃一惊,她年轻漂亮,非常文雅,举止端庄,长相大气,差点惊得把巧克力调到地上。”(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们聊了一刻钟,闲谈了她的表姐,然后谈了彼此的工作、兴趣爱好。我感觉性格随和,便暗暗给自己鼓劲:加油。我于是说道:“我来这里不仅仅是送巧克力的,我来这儿是请你嫁给我。”

  “你是疯了吧,我们才见面二十分钟。”她他吃一惊地回答。

  我将自己要呆她回家的原委说了出来。

  听完后她说“我不可能立即答应嫁给你,但是答应以女朋友的身份陪你回家探母还是可以的。”

  “答应做我女朋友就答应嫁给我吧,我们都是成年人,还有什么考虑的,我这个人就这样真真实实地站在你面前。所有的深思熟虑的结果如何抵得上我对你的一见倾心的心动。”

  “你真是个疯子,这太过分了。”

  “到底怎样?行不行?”我热切地望着她。

  最后如坐针毡的她低下了头“好吧。”

  第二天,我便带着她回老家了。俩个星期后,在家乡,父母为我们办了一场乡村婚礼,就这样我娶了个宝贝,她性格贤淑,真是万里挑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相亲式婚姻的告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