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听说他选上村主任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听说他选上村主任了

2017-09-02 22:34:36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听说他选上村主任了

  听说二姨夫选上村主任了,我特去二姨夫家为他道喜。屋里坐了几个邻居,也是来向他道喜的。只见二姨夫从柜子里拿出普通香烟,依依的发给大家,然后放到炕上了。

  其中一个说”恭喜永富哥当上村主任,我们哥几个都是为你祝贺的。以后村上有什么好事可别忘了咱哥几个!”

  “那是当然,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嘛!”

  “那我们哥几个的票算是没白投。”

  ”看哥们说到哪去了,有事只管跟哥们说,哥办到了的事一定办。”

  大家伙你一言我一语寒暄了很长时间,就在大伙说得热闹时外面的狗不停的叫起来。原来是村书记来了,大家伙向书记打声招呼都撤了。

  只见书记屁股刚一落炕,二姨夫又从柜子里拿出一盒”玉溪烟”来毕恭毕敬的给书记点上。我看到二姨夫这个出像,我有点作呕。怎么不同人就不同的品牌烟。真是看人下菜碟。刚来的那些人,都是投你一票的乡亲,对他们你应该说声谢谢!怎么当上官了就不认众乡亲了呢? (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现在有些官员在没入选之前甚至给乡亲们磕一个,等入选了就不认你乡亲是谁了。

  最可恶的像二姨夫这样的,看人下菜碟。这样的心态你能为百姓服好务吗?

  説来好笑,l来省城时朋友和家人都劝我住宾馆要住大宾馆,不要去私人的小旅馆。但是由于道路不熟,又太晚了。有一位好心的姐姐説他那里方便入住,而且价钱便宜我就带着几个孩子去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