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是六十年代出生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是六十年代出生的

2017-09-02 14:39:01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是六十年代出生的

  “那不亏了你,我也得为你负责啊!应该为你生个一儿半女的才是。”

  “等以后条件好了再说吧!”

  我是六十年代出生的,那个时期老百姓的日子是最艰苦的时候。生我时奶奶欢天喜地,因为我是个男孩。当时给家里带来短暂欢乐,因为在我出世不久父亲就身亡了。母亲的过度悲伤导致我没奶吃了,我整日哭嚎。惹得奶奶骂我是克星,把我母亲赶出家门。

  原来父亲出了远门,赶马车去外地拉货物去了。听说母亲生了男孩非常兴奋。连日几天没休息好。就在往返的途中不慎掉进山凹里去了,连马带人无一生还。(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母亲抱着我跌跌撞撞往前赶,她不知道走了多久。也不知道来到哪里,她满脑子的悲伤。自己真是与能力养活我,与其这样活着还不如一死了之。她走进深山里,我在她怀里一个劲的干嚎,她完全失去了意志

  天黑下来了秋末的天气是异常多变,白天还暖如夏日,可到了夜晚寒风刺骨。母亲这个时候才意识到,不该来这个地方。可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地不灵只有在这里等死吧!

  我饿得嚎了一天也乏了,嗓子也嚎哑了。慢慢的在母亲温暖的怀抱里睡着了,母亲只能找一个被风地休息。我们母子就在这里慢慢的饿死或冻死了。

  就在我们母子刚要坐稳,一阵冷风吹来一个饿狼向我们母子扑来。母亲把我紧紧的裹在她怀里,当时想”饿狼你吃我吧,不要吃我的儿子。”她当时就是这样想的,母亲的尖叫声惊动了我。此时狼也被我苦喊的声音惊呆了,它停至在那里不动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