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0年未曾出现的土地划拨政策重出江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30年未曾出现的土地划拨政策重出江湖?

2017-09-04 14:12:28 作者:团房网 来源:文章吧   感谢团房网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30年未曾出现的土地划拨政策重出江湖?

  30年未曾出现的土地划拨政策重出江湖?

  9月1日,深圳发布新政策,意见中有一项自1988年就被深圳实质取消的,30年未曾出现的政策重出江湖!这一政策就是土地划拨制度!暴财经的文章称,和一般的出让方式相比,最主要的区别就是:没有土地出让金,只有一般的补偿和安置费用;使用权有限制,不能随意出租、转让、抵押!

  团房网小编看来,我们不去评价这种政策对个人产权的影响,但是从民生角度,从居住角度,房子就是用来住的,新政策更加强调房子的居住属性。

  这可是历史性事件,绝对是房地产变天的标志性事件,虽然不一定能成为主流,但是会让很多购房者看到了希望。炒房者想再次炒房的希望落空。

  当土地出让政策有变时,那些忽悠房价只能越来越贵的人是不是该改口了?

  虽然很多人抓住“房地产市场不会大起大落”,认定房价不会下跌,或许有他们的理由,但是我们必须看到,新的政策不会从降低房价角度去调控,而是增加多种住房渠道的供应,比如共有产权住房、租赁住房等,也就是变相降低了房价。到那时,长效机制一出,再想利用房子的金融属性一夜暴富就难了。 (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种种迹象已经表明,中国的房地产正在发生变化,固有的传统思维将被颠覆。或许房价不再那么神话,或许我们根本就不再在乎房价,当我们都有住房时,谁还在乎你卖多少钱?

  前不久有一些大佬包括掌握着话语权的重量级人物对未来房地产都表达了比较悲观态度,比如李嘉诚说过年轻人不用急着买房,未来房子不值钱,马云更是直接说8年后房子如葱,潘石屹也说未来的人工智能或共享会让房价降下来。由此看来,马云未来房子不值钱或许会从这个角度去理解了,马云并不高明,但是他知道互联网和未来科技的力量,房价永远上涨是不科学的,房子永远缺也是不可能的。这么说,马云所谓的8年后房子不值钱,房子如葱的预言有可能会成真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