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毛主席、周总理、朱老总身边的工作人员都来定州论坛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毛主席、周总理、朱老总身边的工作人员都来定州论坛了!

2017-09-06 06:29:34 作者:国手张 来源:钓鱼翁 阅读:载入中…

毛主席、周总理、朱老总身边的工作人员都来定州论坛了!

  图片

  原创 钓鱼翁

  2017-09-05

  定州论坛

  转载国手张

  今年9月9日,是毛主席逝世41周年。今天在毛公山纪念馆举行了纪念缅怀革命先烈大会。

  毛公山纪念馆里陈列着千辛万苦搜集的毛泽东等开国元勋的许多珍贵资料以及已经去世的党和国家领导人和部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

  仪式寄托对革命烈士的无心哀思,颂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

  出席本次纪念大会的来宾有来自北京的原毛主席、周总理身边的卫士、秘书等工作人员,刘纪春、杨银禄、吴连登,马全发、李文福、李留壮、李建新、李金台、王菊辰、徐建柱以及定州市相关领导。

  吴连登讲话

  吴连登,毛泽东主席的生活管理员,陪伴毛泽东度过了最后的12年,人称“毛主席管家”。1942年生于江苏盐城,种过田,务过工,解放后才有机会读书上下学。1958年小学没毕业的吴连登考入江苏省盐城地委招待所当服务员。“即便是打扫卫生、端茶送水,我也总比别人快。我一趟能拿10个暖水瓶,一手提4个,两个胳膊再各夹一个。招待所离打水的地方一趟500米,我每天5点起床,就这么来回跑,一个人负责整整一栋楼。”1959年被江苏省选送到北京人民大会堂餐厅做服务员端盘子。1961年5月被中南海服务科科长挑中,去中南海做服务员,在公务活动场所为首长们端茶倒水。 (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DSC_4281_看图王.jpg

  DSC_4314_看图王.jpg

  DSC_4250_看图王.jpg

  DSC_4268_看图王.jpg

  DSC_4262_看图王.jpg

  DSC_4256_看图王.jpg

  DSC_4278_看图王.jpg

  DSC_4305_看图王.jpg

  DSC_4319_看图王.jpg

  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DSC_4289_看图王.jpg

  DSC_4325_看图王.jpg

  DSC_4333_看图王.jpg

  DSC_4337_看图王.jpg

  DSC_4336_看图王.jpg

  让我们永远高举毛泽东思想伟大旗帜,肩负起社会主义伟大回归的使命!

  让我们永远沿着毛泽东指引的方向,把我们伟大的祖国建设的更加繁荣富强!

  情人节分割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