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山西,有多少钱才算得上“中产阶级”?你达标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山西,有多少钱才算得上“中产阶级”?你达标了吗?

2017-09-06 10:22:04 作者:团房网 来源:文章吧   感谢团房网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山西,有多少钱才算得上“中产阶级”?你达标了吗?

  在这个资本杀伐的年代,阶级标签愈发尖锐的凸显在浮躁的社会氛围下。你觉得,你是中产阶层吗?提问于此,很多人一脸茫然,关于社会分层的衡量标准素来宽泛而引人争议,那么,2017年在山西,什么样的人才能算的上中产阶级呢?

  依据最新中产阶级的公认标准,一般从经济、政治和社会文化地位上看,均居于现阶段社会的中间水平的人, 被称为中产阶层!

  音符动态简约分割线

  接下来小编就根据山西最新情况, 给你列出具体的2017年山西中产阶层的九大标准, 赶紧对号入座, 看自己达标了几个~

  居住

  生活在主要地级市及以上主要城区(租房不算)。

  受教育程度

  受过高等教育或职业教育,崇尚个性,具有国际化视野追求生活品质又保持理性。

  年收入

  不管什么时候,钱绝对是各项指标中的首要考虑因素。

  据调查

  2017年,山西职工的平均工资在6355元,

  2017年,太原春季求职平均工资是7196元,

  年收入在6万至60万之间是2017年山西中产阶级的最新标准。

  小编默默的计算了一下自己的年薪,呵呵,岂止是拖了中产阶级的后腿,简直就是把中产阶级的裤衩都拖下来了……

  年龄

  先别急着难过, 如果你没达到上面这个收入, 很可能是因为你还没达到中产阶层的年龄!

  根据统计,山西中产年龄段主要集中在29 ~50岁(1968-1989年)!也就是说, 如果你的收入还没达到平均数,那么很有可能是年龄的问题(比如小编)

  细思极恐,89年的都中产了……

  住房

  住房,永远是工薪族最沉重的话题。调查表明,山西的中产阶级至少拥有一套主城区刚需房,当然有2套及以上的也不能骄傲~

  子女教育

  教育是安身立命的本钱,除却自我教育投资, 他们给孩子选的学校基本是一流双语学校,平时也注重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钢琴、画画、各种补习班, 有条件的还会给他留学。 (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对比之下,你孩子的教育是怎样的呢?

  车子

  作为中产阶层,一个家庭至少要有一辆十万元以上的私家车, 毕竟房子和车子都是中产阶级的标配嘛。不管有没有号,有车就够了。

  生活

  作为中产阶层,他们不需要疲于生计,自然,也开始真正意义享受生活。因此,中产阶级也开始注重生活品质,他们有时间,也有钱,定期旅游、随心娱乐成为家常便饭

  不仅如此,调查显示,高达七成的中产阶层都把健康列为首要人生目标! 所以,中产阶级更愿意为健康和养生投入金钱和时间,健身、高尔夫、骑马、潜水、登山、滑雪等高逼格运动一项都不能落下。

  家庭

  事实证明, 家庭合乐也早已成为中产阶层的标准之一! 家庭和睦是检验经济、健康、个人心态等方方面面是否合格的重要标准。

  调查显示,75%以上的中产阶级,除了工作以外,大部分时间都要和家人一起度过!

  音符动态简约分割线

  普通,尚有立足之地

  小康,且得体面生活,

  中产,能有闲而不卑,

  富裕,可自由而无忧。

  打好中产阶级攻坚战,手握百万不是梦。

  长久以来,工资太低,是广大教师吐槽最多的话题。房团惠的一名孝义运营官,本来只是一个普通的小学老师,偶然间了解到房团惠的运作模式,几经思虑,最终决定加入房团惠成为运营官。小小的尝试,竟让他在几个月之后,收入了300万,羡煞身边好多人。结果,房团惠在一个城市只招募一名运营官,其他听闻消息的人都后悔不已……

  我们终其一生的追求,是想要遇见更好的自己,遇见更好的人生,想要更多的自由,过上更舒适的日子,而这一切,都离不开自己的努力创造。社会的财富永远属于那些有智慧、有远见的人。当你感到自己对未来感到迷茫时,请来关注房团惠·蚂蚁邻居,时间会告诉你,现在的你做了一个多么明智的选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