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起底源流:金九银十是造势造出来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起底源流:金九银十是造势造出来的!

2017-09-06 14:47:18 作者:团房网 来源:文章吧   感谢团房网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起底源流:金九银十是造势造出来的!

  起底源流:金九银十是造势造出来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金九银十”成了房地产购买和投资的时间法则,真是让人啼笑皆非;团房网小编追溯几年前的信息,发现“金九银十”的说法多见于房产广告,与投资原理、投资规律并没有联系。

  可以说,“金九银十”就是业内约定俗成的一个说法,就像“双十一”“六一八”一样;如果非要找到原因,也无非是经历了炎热的夏季,走向了收获的秋季,消费心理上说也是到了“花钱买点什么”的时候了,而且年底银行重在回款,贷款审批慢,十月也是一年之中购买房产的时间节点。

  从开发商的角度看,同样也会考虑到年底前冲业绩的问题,而年末信贷收缩,无疑让开发商也会抓住十月这样的机会。所以说,只不过是人为造出一个“买买买”的概念,跟房产投资、刚需买房、跟房产收益并没有直接关系。 (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抛开投资时机是否合理,那么“金九银十”实际购买情况又如何呢?

  综合1999至2016年,全国楼市的平均销量来看,真正的楼市交易最高点发生在年底;其实想想购房过程也可以理解:金九银十广告打出去了,购房者开始看房;但房子不是去超市买方便面,购房者势必要反复考量、细细比较,再加上贷款审批的时间,最终成交时间势必会往后拖。

  此外,今年的所谓“金九银十”与往年还有根本上的区别,那就是适逢五限。第一、在房价高企时,市场情绪敏感,稍有波动就会出现起伏;第二、市场交易在限制之下遇冷,无论是房产销售政策,还是房贷政策都进一步缩紧,难以从资金层面支撑销量迅速增长;第三、前期房价上涨超出了一般购房者的购买力,市场观望情绪严重,与其关心“金九银十”能不能买到房,购房者更关系的是房价是否有松动的空间。

  抄底思维:恐怕将来变垫底!或许有人会说,如果真的市场没有那么热,岂不是抄底好时机。这种想法未免过于简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