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没有结局的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没有结局的故事

2017-09-09 21:55:13 作者:江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没有结局的故事

  国庆节的时候,有一部电影上映,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左小雅说很喜欢,安然买好了电影票和左小雅约好晚上一起去看电影。开始前左小雅在公交站等了好久安然也没有出现,直到电影结束,左小雅一个人在灯光下转了好久。

  第二天上课的时候看到了安然,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左小雅问安然怎么回事,安然一句话也没说。下午的时候学校教务处发了通告,安然因为打人受到了处分。而肖右还在医院躺着。

  “你为什么打人?”左小雅约安然到图书馆的天台上。

  “没什么。”安然说话的时候没看左小雅的眼睛。

  “就因为肖右和我走得比较近吗?”左小雅有些不敢相信安然的举动,她觉得肯定会有什么自己不知道的事情。

  “是呀,不行吗?”安然死死盯着左小雅,让左小雅觉得有些害怕,她不懂为什么安然会变成这样,也许是本来就是这样的。

  “你这么小气干嘛呀,不就是……”

  “是!”安然其实不是一个小气的人,但是每次听左小雅说自己小气都会觉得很委屈,“我就是小气怎么了!”

  “你简直不可理喻!”左小雅伤透了心,哭着跑开了。然然看着左小雅的背影,为什么就不相信我呢。安然流出了两行泪水,也些事情也许真的是因为自己小气吧。

  其实是那天安然收拾好要去看电影,出了宿舍准备先去上个厕所,结果刚进去就听到了肖右和另一个人说话。

  “你说说你呀,追一个左小雅花那么长时间还搞不定,我都睡了两个了。”

  “急什么,早晚都是我的!”肖右哈哈一笑。

  安然气得火冒三丈,冲进去就给了肖右一脚,肖右头撞在了冲水阀门上,开了一条很大的口子,血往外流的止不住。另一个人发现后出来就给了安然两拳。后来宿管报了警,肖右觉得有些理亏,就没有追究安然的责任,但是学校还是给了安然处分。

  后来安然的爸爸来了学校给肖右道了歉,并付了医药费。

  左小雅因为觉得是自己的问题,所以没课的时候回去医院照顾肖右。左小雅生气不见安然,安然却始终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所以后来连课也不去上了。左小雅就更加生气了。

  肖右出院的时候左小雅跟着忙前忙后,安然知道了心里很不是滋味。也许左小雅喜欢肖右的吧,安然想,可肖右不是个好东西,安然觉得应该告诉左小雅。就拉着左小雅去了操场。把那天在厕所听到的话告诉了左小雅,左小雅没有相信。 (美文 www.wenzhangba.com)

  “你总是说肖右不是好人,所以现在为了让我相信你开始编故事骗我了是吗?”左小雅觉得自己好像从来没有看懂过安然,“好,你说他不是好人,那你是好人吗?”“你打人就是好人了么?”

  安然突然之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是提着头。

  “安然,我发现我看错你了。”左小雅此时觉得心灰意冷,“以后我们什么关系也没有了。”然后转身离开,那天风好大,把左小雅的头发吹的好乱,盖住了脸上的泪痕。

  安然从来不擅于挽留谁,他不知道此时是不是像故事里说的那样伸手就可以留着左小雅。

  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安然很少回去上课,要么在宿舍睡觉要么就是去球场上打球,就因为这样,肖右慢慢地靠近左小雅。左小雅开始觉得好像肖右并不是像之前的那么讨厌,所以也渐渐有了好感,而每次想到安然,算了,左小雅不愿意提到安然。

  平安夜那天一大早,肖右打电话说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希望左小雅可以陪自己过生日。左小雅问室友,室友说今天应该都不会在宿舍,反正一个人也是无聊,就答应了肖右。

  那天一大早肖右就开车去左小雅宿舍楼下接左小雅,左小雅看到车的时候觉得太过张扬,但自己又答应了肖右,所以也不好说什么。肖右还约了另外几个人一起去了酒吧,左小雅说自己不会喝酒,而且也不应该来这种地方,肖右说没事的,反正都已经成年了,就当是见见世面。其他的人也都在劝左小雅,左小雅没办法,只好留了下来。并说自己只喝水不喝酒。肖右说可以,“肯定不会让你喝酒的。”

  中途左小雅出去给寸寸打了个电话,说给肖右在酒吧过生日。

  “那你玩的开心。”寸寸挂掉了电话,却总是觉得有些不放心。

  左小雅回来的时候不知道杯中的水被谁换成了酒,一口下去喝了半杯,咽下去的时候才觉得喉咙辣的难受,吐又吐不出来。没过一会儿左小雅觉得有些晕晕乎乎的,然后又要了一杯水,谁知道肖右递过来的还是一杯酒,左小雅舌头已经没了知觉,一整杯酒喝得一干二净

  然后肖右和几个人一起把左小雅拖到了学校附近的一家宾馆,只留下了肖右和左小雅,左小雅躺在床上醉的像个死人,一动不动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