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四十年前,失去挚爱以后的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四十年前,失去挚爱以后的生活

2017-09-10 17:58:01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四十年前,失去挚爱以后的生活

  丽华生活中快乐荡然无存,如果说随着时间的推移,她的痛苦逐渐减轻的话,那是因为痛苦已被挥之不去忧伤取代,他坚信念熏会回来。

  三年后,丽华迫于父母的压力嫁给了雷子。雷子很爱她,不仅仅爱她的美貌,更爱她那忧伤的灵魂。雷子发誓,要用激情让她忘掉过去,幻想着自己能给她带来幸福

  丽华压根不喜欢雷子,虽然她是雷子的妻子,她依然深爱着念熏,一直在等他归来,只要念熏一回来,她就会不管不顾,立刻撇下雷子,撇下他的爱,他的柔情

  雷子锲而不舍地叩击着丽华残忍拒绝自己的的顽固灵魂,可是无论怎样,他都进入不了丽华心灵的圣所。雷子故意对她冷淡,她也根本不在意。他对她发火,辱骂她,丽华也只是一声不吭地流泪。丽华总会不定期地来到沙滩上,望着茫茫苍苍的大海,雷子知道,她还在等待念熏。最后,雷子的爱恋之火燃尽熄灭。彼此没了过多的奢望,多年来,丽华与雷子因生活习惯和彼此的方便住在一个屋檐下,过着男主外女主内的平常生活。 (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乡下的女人老得快,如今,丽华已成了老妇人,雷子对她已没了爱,剩下的只有彼此的忍耐。他们从来互不干涉,各自沉溺于自己的世界

  经过多年的共同生活,雷子觉得,真正的爱情悲剧不是生离死别。望着曾经痴心爱恋,须臾不离左右的女人,突然觉得见与不见,在与不在都无所谓,这才是真正的爱情悲剧。他不知道自己年青的时候为何会疯狂地在这丽华,愿意为她做任何事情。现在他们和其他老夫老妻一样商量家务事,问问彼此早上吃什么,中午吃什么,晚上吃什么。

  现在,丽华站在念熏的面前,真难以想象,这个肥胖臃肿的男人青春年少的时候相差巨大,粗鲁肥胖的身体让她有些生厌,根本没有想象中相见时的热烈和激动

  念熏站在丽华的面前,望着这个衣着邋遢,长相普通的老丽华,虔诚地打听曾经光彩照人的小丽华的消息。

  老丽华对念熏的爱已经在相见的一刹那间释放干净,一直以来,横亘在雷子和丽华之间的,挡在幸福之门前的就是这个糟老头子?这么多年,朝思暮想,翘首企盼的就是这个糟老头吗?这太荒诞了。

  “念熏,你要找的那个小丽华已经不在了,我是老丽华。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可以请你到我家和我老公喝上几杯。”

  念熏的脸邹吧起来,发出圆滑事故的笑声,那笑声听起来格外世俗:“你是丽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