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开属于自己的城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离开属于自己的城市

2017-09-13 19:57:02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离开属于自己的城市

  离开属于自己的城市,来到异地,有属于自己的快乐悲伤

  我也是在追求一种属于我以后的幸福, 我会为我自己以后而拼搏。这是我自己的选择。所以我会走下去。我知道在我的路途中有关心和帮助我 的人, 我也知道有不理解和我逆行的人。我都希望大家一路走好。有时候觉得自己一天天在张大,可是为什么自己感觉没有小时的坚强

  可能有时候自己安慰自己儿时太天真幼稚,天塌了还有高个顶着,自己想做什么就干什么,不去计较后果, 而现在的我每走一步都思前顾后。 有时候想想事情也是靠人怎样去想。复杂的事用平常和简单来做 可能这是在考验我的成长吧 (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走过阴霾的中秋,殷殷的过了三天有雨的日子。这样的中秋真的是第一次看到,跟爸妈打电话祝福结果是在赏月 。天知道我宁愿变回去湖北哪怕是天很热我也很羡慕!昨天十一时间的安排真的是太"充实"了, 真的是讨厌, 一天下来我就不愿多讲一句话 。 晚上走在家门底下口渴想吃冰淇淋慰劳下自己结果商店门都关了, 朋友们发几条祝福的信息看到后倒很安慰都没有时间回 。 朋友真的是没有良心全部约出去爬山玩去了。

  早上就溜出去了, 晚饭时还要我打电话催着回来吃饭。 那个饿狼扑虎的样子真的是没有一点淑女的形象了 。 吃好后跟我讲在山上打牌照相什么的还有节目晚会 ,丝毫没有注意到我快嫉妒的不行了。

  接近十二点躺在床上没有睡着, 发了几条信息都没有回应 。 大概朋友们都是放假休息时间疯玩一天早就睡觉了吧 。 唉 , 昨天就这样过过去了 。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