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功的人,总是知道如何做选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成功的人,总是知道如何做选择

2017-09-16 16:37:40 作者:团房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成功的人,总是知道如何做选择

  这几天,苹果公司终于在iPhone十周年祭出了自己的全面屏手机——iPhone X。

  十年过去了,我们的生活被以iPhone为代表的智能手机深刻而强烈地改变。手机早已不再只是简单的通讯工具,它更成为了我们的社交名片、数码相机、MP3和MP4、购物车、钱包、游戏机,甚至是计算机。

  手机已经是我们连接智能生活的移动终端,这么说毫不夸张。

  而这一切,都始于十年前,乔布斯推出的第一代iPhone。当他在发布会举着这款手机,告诉公众这款设备将如何完全颠覆我们现有的手机使用方式时,和很多新生事物一样,苹果毫不例外地遭到了很多人的嘲笑。

  当时彭博社评论员曾经表示:“iPhone就是个华而不实的玩意,它吸引的只是一小部分硬件狂人,至于它能否在业界掀起波澜,答案很明显——难上加难。” (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随着iPhone X的诞生,公众对苹果手机的吐槽依旧还在继续,但不可否认的是,没有乔布斯,今天的世界就一定是另一副模样。

  在《活着就为改变世界——史蒂夫·乔布斯传》中,乔布斯说道:“只有那些疯狂到以为自己能够改变世界的人才能真正改变世界。”

  历史中,总有一些人,试图用一己之力,迎着冷眼与嘲笑,试图改变世界。有些人成功了,有些没有。但不管如何,他们的故事都值得我们铭记,他们的精神都能感动我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