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世界,正是我想要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世界,正是我想要的

2017-09-16 21:00:04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世界,正是我想要的

  昨儿夜半一场大暴雨,老天爷捶胸顿足的发泄,到此刻虽收敛了些,但还没有收场的意思。

  都说七月天孩儿脸,济南自六月便如同烟雨蒙蒙的江南。走在护城河或曲水亭一带,杨柳婀娜,泉水旖旎;大明湖烟波浩渺,田田荷叶晨光下露珠滚来滚去,恰似翡翠盘里盛放着颗颗晶莹的珍珠;婷婷荷花晨雾中娇羞不语,粉裙淡妆,风韵天然,宛如初恋中的少女。此情此景令人心神摇荡,意醉情迷,美轮美奂的济南,比之江南的景色不知要胜多少倍呢!据说新排出的四大火炉名单上,已把济南剔除了。

  的确,入夏以来,今年总共也就热了那么几天。空气凉爽,人不受罪,真好! 记起前些日子在澳门,那儿的天一霎晴一霎阴一霎雨,恰如一位美女的脸,多了些任性与撒娇,稍不顺意 ,小嘴一撇,泪珠儿便噼里啪啦往下滚,没多久又破涕为笑天转晴,一天好几次,搞得你是哭笑不得,出门只好时时备伞,晴雨兼用。(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有一天这美人性子上来了不好哄,连哭了大半天 。没办法,只好和友人呆在房间里。朋友是个女中豪杰,喜欢小饮几杯。独酌无趣,死活拉我作陪。于是两个女人身着睡衣,素面朝天,盘腿相对而坐,像男人那样大块吃肉大口喝酒,谈天说地扯东扯西,却也别有一翻风趣。

  嗨,扯远了。此刻 窗外雨已停。自8楼望去,远山重重叠叠如淡墨描就,近野苗木郁郁葱葱像浓翠泼成,整个世界被清洗一新,让人神清气爽,这世界,正是我想要的,超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