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还是要下凡落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姻还是要下凡落地

2017-09-18 17:32:33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婚姻还是要下凡落地

  立秋二十多天后,秋老虎余威渐渐消退。昨天又下了一场雨,天气慢慢凉了,凉鞋快要穿不着了。

  只是,那位同样细发的知音大姐,一夏天过去了,您那两只鞋。您那两只脚感觉还好吧?

  浪漫情感,茶米油盐,锅碗瓢盆。所幸,琐碎的日子并没有琐碎了情感 。我是活在当下的人,来世如何,不得而知,所以我格外珍惜这一世的夫妻情缘——也许下辈子就都归人家了呢。

  但老公此时的神情打动了我 :庄重,认真,一改往日的俏皮。

  好吧!如果有来世,在过奈何桥时,我会努力记得,在诸多 徘徊巴望的人群中,寻找那个双眸如星子般晶晶亮的男子!(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爱上此曲已有三十年了吧,它的旋律,似已流淌进我的血液里,偶尔在某个黄昏或清晨,那如泣如诉,缠绵悱恻的丝丝缕缕,便会萦回在脑海耳畔。那两只已化羽成仙、幸福自在的蝴蝶,自此亦停驻在我心头,间或随声声丝韵,相逐而飞。

  窗外,西风又起,起身关窗 ,见一钩金色弯月斜挂天边,查日历才知,今天是阴历初六。哦,怪不得,“一年一度秋风劲”,再过几天,又是重阳了。正沉吟间,妈妈打来电话:“再过几天是你娘俩的生日了。”

  我的阴历生日,是在重阳节第二日,儿子的阳历生日与我阴历生日有时恰巧赶在一天。可爱的妈妈,并不关心自己的节日:九九老人节,只对子孙的大事小情格外挂怀。我对这句话体会更深。

  每年自己生日,我都会为妈妈精心选一份礼物,聊作对妈妈的一点报答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