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等待中,问爱情遗落何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等待中,问爱情遗落何处

2017-09-20 20:14:24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等待中,问爱情遗落何处

  经过半个月的准备,贝贝终于登上了飞往加拿大的班机,他并没有告诉正华,既是想给他个惊喜,也是想给他个突然袭击。

  一路上,贝贝都在思考李敏和正华的事情。他想:正华不回国的原因肯定没什么大不了,无非是虚荣心在作祟,正华原本是想闯出一番事业,然后回国娶李敏。可是这两年正华没什么发展,导致他不好意思回国罢了。可是正华这样虚荣心是不对的,因为李敏并不是一个爱慕虚荣的女孩,所以自己一定要将正华劝说回国,高高兴兴地和李敏完婚,父亲的公司这两年发展的不错,自己可以说服父亲,让公司给正华谋个好些的职位。

  虽然贝贝一想到他俩结婚自己的心便在流血,但同时也为自己能够牺牲幸福,成全他挚爱的两个人而欢欣鼓舞。他想自己将永远也不会结婚了。他要当正华和李敏的孩子的义父,将他们视如己出。当撒手人寰时,他会告诉孩子们,很久很久以前,他曾爱恋过他们的母亲,爱念至今。想到这幅场景,谭贝贝不禁泪眼婆娑。(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最后,贝贝来到了正华所在的小镇。经过多方打听,他终于知道正华确实早已离开了表兄,在一家叫做““卡梅伦”的贸易商店做店员。走进商店,他一眼就看出了正华,他穿着一件灰色衬衫,正在量一块棉布的尺寸。看到正华做的是那种卑微的活计,贝贝心里一疼,他走进商店,正华恰好抬起头望见了他。“贝贝,没想到能在这里见到你。”

  正华从柜台里伸出胳膊,握住贝贝的手,神态自若。反而是贝贝一脸的尴尬。正华很热切地说:“等我把这块布包好。”

  他熟练地的裁剪好一块布递给皮肤黝黑的顾客然后转向贝贝,笑得两眼发光“你怎么来了?来,太开心了,你等我安顿一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