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重新置一个家,谈何容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重新置一个家,谈何容易

2017-09-21 16:29:21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重新置一个家,谈何容易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窗外的风景意韵令人迷恋。想起了诗人卞之琳的《断章》。

  为自己的心镶上一幅精致的画框吧,一路选取最美的画面,一张张珍存,一幅幅收藏,相信此生定会拥有最美的风景。

  每个人,是自己的、也是别人的风景。那就让自己,美丽起来,从外表,到心灵

  新房钥匙到手,我把它高高举到老公眼前,晃得叮当作响 ,不住地摇头叹息:“唉,你这人是不是太有福了?自从娶我做妻子,有了儿子、添了车子、如今又要住上新房子。说,本宫是不是旺夫旺家又旺子?”老公嘴角撇得老高,眉梢眼角,却漾满笑意。

  下一步,就是装修了。一起买房的朋友问我怎么打算?我把一根食指在鼻子下面一抹,做擦鼻涕状,恶狠狠地说:“除了老公和孩子,其余,全换!”(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重新置一个家,谈何容易!首先是定装修公司。毛坯房,什么都得弄。问老公意见,老公很大度:“只要你喜欢,咋样都成。” 一阵得意之后才明白,操心才刚刚开始呢!跑了几家,与设计师沟通,回来再做比较。真是不装修不知道,一头扎进去之后才明白里面的好多道道。见过不下10位所谓的首席设计师,感觉真正走心去为客户考虑的不多,提出的建议细思后总觉有这样或那样的缺憾,但设计费、监理费、这费那费可是要的不低。最后一拍大腿:自己设计!找来为一家有名的装修公司施工的队伍,私下谈好,便开始安我的思路动工了。

  带队施工的是安徽的两兄弟,细细瘦瘦的,又仔细又耐心。对他们来讲,自己拉到的外快生意,赚的全进自己腰包。不像挂靠装修公司,同样干活,只能拿公司分给的那点提成,何乐而不为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