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可思议的美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可思议的美丽

2017-09-25 21:16:32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可思议的美丽

  勤也不是懒也不是,对于养花,我俩自此信心备受打击,再也提不起兴趣了。同事的妈妈,家里养了好多好多漂亮的花儿,且侍弄的一盆盆光鲜亮丽。同事常拍了照来让我们看,连最难伺候的君子兰,开的花竟也又大又艳,花瓣重重叠叠,漂亮非凡,的确给莳花者脸上挣足了面子,令人羡慕不已。想到这么娇媚迷人的花儿,如落到自己手上,便是死路一条,更是老大不忍,也绝了养花的心。

  如今我家阳台上,大大小小花盆也有近十个,养的全是仙人球、芦荟,发财树、巴西木等等不开花的,而且无一例外爸爸那儿拿来的现成品。但这么多年,毕竟多少也积攒了点经验,虽然也偶有不耐折腾的花儿夭折,但大部分很是顽强活下来了,所谓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我倒有了新的理解。 (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但对于鲜花之爱,终始未改,便改变策略,只养瓶花。温馨怡人、充满母爱意韵的康乃馨,素洁淡雅、仿似不食人间烟火的百合,活泼泼明艳艳、带给你一团温暖的太阳花,还有那脉脉深情浓烈似火的红玫瑰……花儿是有灵性的,你对它好,它便倾尽所有魅艳来回报你的期待

  常会惊讶生命的某种魔力,想不明白为什么世间会有如此美好迷人的植物,每一片花瓣怎么会知道,以何种姿势摆立最为优雅,最能让一朵花儿,以不可思议美丽,以空前绝后的妖娆前所未有的风姿,呈现在人的面前。

  更何况,每种花,各姿各态各型,却都能美到令人无语,美到令人手足无措,甚或心生怅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可思议的美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