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夫妻装修的那些不可思议事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两夫妻装修的那些不可思议事儿

2017-09-21 17:41:13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两夫妻装修的那些不可思议事儿

  此后的许多日子,空余时间全部搭上,每天忙得不可开交:刮腻子、刷乳胶漆,做影视墙,做隔断、做酒架、贴壁纸、过门石、窗台石、地板砖、木地板、橱柜。

  图纸要亲自设计,为保证材料的环保安全,许多东西也一定要亲自跑。那段时间,两人脑子里、嘴里,全是装修。累得要命,也快活得要命。

  终于,装修已初具雏形,可以考虑进家具了。家居店老板说:“我学过设计,你报一下墙距尺寸,我帮你参考一下。” 老公张口结舌——记下的尺寸忘带了!我不慌不忙,一一道来:这面墙是多少,那面墙上多少,到窗户距离是多少,到门边距离是多少。早就烂熟于胸了!老公看着一向大大咧咧的我此刻竟这般从容,有点不敢相信。我则目不斜视,一本正经的与老板连比带画、讨东论西,心中却暗爽:这下知道了吧,你老婆也有精细的时候!(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最有点不可思议的是买沙发。总结以往的经验,临出门时两人咬牙跺脚,发誓绝不买真皮的,说啥也要买布艺沙发。结果到了卖场,找来找去,我好不容易相中一套布艺,老公却宁死不从:“真要买回去,你自己坐,我坐小板凳!” 老公看上一套,也被我嗤之以鼻:“你什么品味?!”

  两人正相持不下 ,气得我一扭脸,咦,那边有一套真皮沙发,造型优美,曲线迷人,暖暖的灯光下,美丽的肌肤闪着莹的光泽,顿时将我吸引。过去偷偷问导购小姐,哇,尺寸也正合适!

  迟疑再三,我拉一下仍然梗着脖子不服气的老公:“你看那套真皮的如何?” 没想到这家伙顿时两眼放光一见钟情:“行!就是它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