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落锁声后的追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落锁声后的追问

2017-09-30 19:38:52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落锁声后的追问

  我觉得自己有必要将自己色直觉告诉林华。从飞机场出来后,我便拨通了林华的电话,肯定地说那天的落锁声一定是林龙,他一定知道了我们的关系,所以他是故意逃避所以 才去了缅甸。林华听后,沉默了

  “我该怎么办?”我问。

  “我正在开会,现在不便说话,我建议你沉住气,到时候总有办法的,反正还有半年的自由时间。”

  我挂了电话。我知道他身边一定有人,不方便多说话。这真令人心烦,他总是这样公务缠身。婚后三个月我就后悔当初听了林龙的一大堆的恭维和情话稀里糊涂地嫁了他,林龙实在为人古板无趣,在单位上也吃不开,只是个摇样瓶的理化分析工,没有一点社会地位。

  虽然林龙很体贴,尽心尽力我的生活变得更舒适,但我也控制不住拿他和他哥哥比较,无论是长相、风度、成就、收入、趣味,林龙都无法企及,而且他还有一种不开心,落落寡欢、十分内向的缺点,生性活泼的我不知道如何面对他的沉默

  林华却才华横溢,讲起话来妙语连珠。他能清楚地记得我婚礼上的礼服和我的小表情,说我看上去像山谷中的百合一样。在林华向我表白之前,我就深深地被他吸引。刚开始我有些害怕,尽量与他保持距离。但这绝非易事,因为他已经急不可耐了。当他第一次在婆婆家的厨房里偷吻了一下我的双唇,想不到竟是妙不可言,我才明白我之前从未堕入过情网。但我一直有些怕林华,总觉得他是兄长,自己应该尽最大的能力与保持距离。 (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不久,林华使用手中的人脉,很轻易地给我调换了一份工作清闲而待遇有不错的工作。我和林龙都很感激他。为此,我和林龙置办了家宴表示感谢。宴席之后,林华以大家都喝了酒,而独我未喝为借口,提出让我送他参加单位上的应酬,途中借酒林华强行与我发生了关系。此后我们便成了我的情人

  我惊奇的发现自己丝毫无异于从前。我原以为出轨会让我产生某种让我不甚明了的奇异的变化,会使自己变成另外一个人。然而,当我站在镜子跟前,镜中的那个女人和以前并没有两样。这让我心安理得享受起两个男人的体贴与关爱了。

  现如今,东窗事发,林龙受伤远走他乡。哥哥林华告诉我,车到山前必有路,我们有半年的自由时间,不用去管其他的事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落锁声后的追问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