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落锁声后的逃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落锁声后的逃避

2017-09-30 06:08:09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落锁声后的逃避

  我想:如果今天中午真的是林龙就好了,作为一个男人,他应该冲进来捉奸在床才对,然后很男人地把哥哥林华揍一顿。当然我会帮助林华。然后,我和他只能协议离婚。紧接着嫂子也怒不可遏,提出与林华离婚。这样,我们的爱情就会有了结果,这将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可是,好像不是林龙,一切都悄无声息。就诚然是,也没有向我想象的那样。

  傍晚,林龙和平时一样六点半到家,我躺在沙发上,手里捧着一本翻开的书,装作刚才在仔细阅读的样子。他在门口站了一会,两人目光相遇,我拿着书的手微微抖了一下。

  “你回来得真早。”我的声音和平时一样温柔,并走过来接下他的公文包。

  “我觉得跟平时差不多。” 他说话时声音平静。

  “吃饭吧。”糟糕的是我在说话的时候嘴唇有些颤抖。

  我们坐下来,一时之间都没有说话,只默默地吃着,气氛略有些尴尬。后来林龙说了些今日“千人演讲峰会”上的一些无关痛痒的小段子,只是他的眼睛一直盯着盘子,不愿看我似的。(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晚上,林龙并没有像平时一样要抱着我求欢,而是独自坐在书房说是要整理一些资料,并告诉我过几天他要出国,去缅甸搞一个援外的火炸药生产项目,可能半年都回不来了。

  接下来的日子,一大家子都为林龙要出国忙碌:备资料、备行头、请着吃饭,买东西、道别、嘱咐。家宴上,依然是以前的兄友弟恭,只是林龙的眼光从不落到哥哥的身上。十天后,我送他登机,我觉得他自始自终都再未将眼神落到我身上过,以往那种甜腻腻的眼神荡然无存,凭着女人的直觉,那轻微的“哐啷”的落锁声一定是林龙发出的。但是他选择是不声不响逃避

  我该是为自己有了自由的空间高兴,还是该为失去林龙的宠溺难过呢?我认为还是前者多些,只要一想到林华我还是很高兴的,应该是痛并快乐着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落锁声后的逃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