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藏雪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藏雪狼

2017-10-01 20:47:28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他是一匹行走在青藏高原上的雪狼,一辆车,一个人,带你走遍大西北最美的风景---题记

  他在大西北的极地上穿梭,带着南来北往的游客,把大西北的文化与风景,从各个角度一一展现。没有惊人的语言,没有华美的辞藻,用朴实的再不能朴实的真诚,为大西北写下美丽的标签。

青藏雪狼

  跟在雪狼的身后,一路向西北,寻访苍凉与辽阔的图腾。踩着朝拜的脚印,穿过一个戈壁又穿过一个沙漠。站在广袤的天地间,这令人叹服而又震撼的场景是横亘在眼前的一条文化脐带。

  不去追溯历史,不去翻阅前尘,只看眼前这悠长的画卷。用眼触摸,用心聆听。让雪狼带着你走进更深更远的青藏腹地,让一颗颗流浪的心情随时都决堤在大西北的浪潮里。

  置身于这无边无际的荒凉之中,雪狼用他质朴的豪情牵动着每一根敏感的神经,在每一处写满内容的风景里,雪狼都会带你驻足,带你完成每一个旅者最美的梦想。(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如果说你是一个移动的游客,那么雪狼就是一个移动的向导,他会带着你穿过湖泊,走过草原,追赶渐行渐远时光,让你的每一次停留,都会带走对大西北最深的情怀

  这时,你会发现,最美的风景不止是自然的风景,还有让你温暖的人文。雪狼,他会让你在跋涉的长途中一路向暖;让你在大西北的放逐中玩得随心所欲;让你透过雪狼的心窗,把心向大西北泅渡得更近。

  时间是流动的,风景是流动的,唯有雪狼那虔诚的心是静止的。无论你是怀着怎样的情怀来到这里,他都会让你敞开心扉,从大西北的扉页开始,一页页诵读。

  再也没什么能抵得过辽阔带给你的深邃,无论你远瞻还是近观,大西北都会让你在折服声中连连惊叹,面对游客的倾心,雪狼都会带你进入,穿过,然后走进下一个抒情的地点。

  在这里,雪狼用真诚的名片完成对每一个游客的承诺。无论是日月星辰,无论是风霜雨雪,雪狼都以接纳的方式伸出迎接的双手,让你来得热烈,走得留恋。

  旷达的大西北,雪狼期待你的抵达。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藏雪狼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