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位热情的病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位热情的病友

2017-09-30 16:20:01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位热情的病友

  恰在此时,隔壁病房,那位表哥此前提到过的热情病友发过来信息,与表哥闲话家常。反正睡不着,表哥也就因话答话,且感动于小伙子的热情,一向为人爽气的表哥告诉他,如有事需帮忙,尽管提,能帮上的绝对帮。

  于是病友问:“你有情人吗?”

  表哥尽管奇怪,但还是据实答:“没有。”

  病友于是说:“我老婆你也见过,长的还算不错吧,送给你做情人如何?”

  啊呀!这还了得!这种玩笑开不得!表哥有点急。

  耳旁两架直升机不停的轰鸣聒噪,本已令难以入睡的表哥焦躁气急,谁知竟遇上这等匪夷所思之事!表哥告诉我们:“当时把我恶心的很,气得我发过去一条:你这样的人我不欢迎,请你以后再也不要给我电话和信息了!” 当场删掉对方号码!

  看着表哥直眉竖目的气愤样子,一向幽默老公却忍不住调侃:“估计那人看你实在不错,家里的小猫小狗要送人,还要托付个好人家呢,更何况自己的老婆!”(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表哥哭笑不得

  四表姐女儿婚后第三天,按当地风俗要回门。一大早,全家人都齐聚四姐家,却独独不见表哥。久等不来,打电话过去,那端却是口气急急:“还要晚一会儿,现正办住院手续呢……”

  放下电话大家纳闷:住院?不是已经住着院吗?难道听错了,是要出院?

  晚上八、九点,表哥才疲惫不堪进门,狼吞虎咽中抽空告诉大家:有个朋友听说表哥住院,执意要去医院看望。于是表哥在病房等。谁知一等再等,还等不来。打电话过去,原来这位朋友,在途中一个不小心,绊了一下,竟把脚骨摔断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位热情的病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