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些温馨的需要与被需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些温馨的需要与被需要

2017-10-07 13:15:12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些温馨的需要与被需要

  下班回来后打开碗,再次汗毛倒竖:米真的下去一块!摸摸孩子额头,汗津津的。随后稍感安慰:或许真的灵验?!

  不可思议的是,第二天孩子真的好了,终于长舒一口气。我对天烧香磕头的心都有了!至于这其中或许是物理现象或许是什么道理抑或只是巧合,我一概不讲究。只要孩子健康,哪怕是让一贯稍感腼腆的我在大街上连磕三百个头,我也会心甘情愿虔诚的一一兑现!

  孩子长病,做母亲的尚且如此,因此我无法想象,那位残障儿的母亲,不知在多少个辗转难眠的夜里 以泪洗面痛断肝肠?我们面对孩子的成长,迎接的是一场场惊喜,而她呢?永远是无望的绝望吧。而她必须要坚强,因为孩子永远要她做依靠!(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只能说,可能是织女无意间犯的错吧?不过是想试一下当年的羽衣而已,就像嫦娥因好奇无意间吞下灵药,不由自主飘向广寒。而那“碧海青天夜夜心”一句,已将她的懊恼孤独展露无疑。织女,一个母亲,怎忍心抛下一双娇儿爱女,独自飞走?

  我当年也有一件薄如蝉翼美丽异常的羽衣吧 ,静静藏在岁月的最深处,很少晾晒,甚至已忘记它的存在。身边这位高大英俊的少年,在这样一个静谧的夜晚,面对星空的那声追问,还有家中刚刚打过电话的那位:“老婆,什么时候了,还不回来?”

  这些温馨的需要与被需要,才是一位女子此生最难舍最受用的羽衣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