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留守儿童需要被发掘被关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留守儿童需要被发掘被关爱

2016-07-18 作者:林诗敏 来源:林诗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现在的中国社会赚钱不易,特别是在农村地带,家长们都会因为想赚很多的钱长年出去外地打工,与自己的小孩长时间的分别,代管人大多是家中的老人或者是其他的亲戚。这就意味着,这些孩子长时间得不到父母双方的爱,就被称为留守儿童,他们的成长过程中多多少少会有一些遗憾和缺陷。所以,我们作为一名教师,就要关爱,帮助他们,关注到他们的心理健康,让他们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我们社会实践的小学也有几个留守儿童,我们队员去和他们聊聊天,了解一下他们的家庭状况,给予他们爱心和关怀,让他们感受到这个社会是温暖的。要好好学习,坚强起来,这个世界还是充满美和爱。

留守儿童需要被发掘被关爱

  关爱留守儿童,浇灌祖国幼苗。每个地区都会有留守儿童的存在,既然我们选择关爱留守儿童,就要做的彻底,做的持续,深刻。要真正落到实处,做一些真正为社会有意义的事。

  撰稿/林诗敏

  来源/物理与科学技术学院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