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成功,缘于默默坚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一种成功,缘于默默坚持

2017-10-14 16:24:06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朋友圈中看到一位朋友的留言:“就算没有天分,只要你愿意每天花一点时间,做同样一件事情,不知不觉间,你就会走得很远。”心,被深深震动,这位朋友,自己建了一个公众号,每天都坚持发文。那些文章都是她自己的情愫,自己的生活感悟,文笔优美,文章流畅,既给人温暖,也给人启迪。不知不觉中,阅读她的文章成了我每天生活里必做的一件事,成了日子中固定程序中的一个小环节。而我发现,像我这样的读者,其实不少,这从文章下面的留言就可以看出。我就是这样看着她的公众号影响力在一点一点扩大的,我相信她会越走越远,而且会走得很远。我想她的留言,也来自于她自己真实的体悟,当然,她不算没有天分之人,她的文字功底很好,但能让她走到今天,拥有这样的成绩,更在于她那种“每天花一点时间,做同样一件事情”的坚持,这不能不让人折服,不让人感叹。

  其实,很多成功,都来自于坚持。只是,有人轰轰烈烈,全情投入,大有一点“不获成功不罢休”的架势;有人却悄无声息,仅仅凭借一点喜欢,每天花一点时间,不问结果,默默坚持。而成功,从不偏见,既可属于前者,也可属于后者。

有一种成功,缘于默默坚持

  后者的成功,是一种细水长流,是不知不觉中的抵达,常常是风轻云淡,与名利距离较远,与喜好是更多的亲近。

  不在乎结果的坚持,没有焦躁,没有烦恼,更多是愉悦,是身心的快乐。因为,那只是一种习惯,一种无足轻重的行为的不断延续,而不期然间,成功,就会悄悄来临。

  我钦佩这样的成功者,安安静静,波澜不惊,却有柔韧的坚持,丰盈了岁月,丰满了人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