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坚持不懈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坚持不懈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7-10-12 22:48:2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坚持不懈的美文美句摘抄

  ●世界上能登上金字塔的生物只有两种:一种是雄鹰,一种是蜗牛,为什么雄鹰可以?因为它天资聪颖,心怀蓝天,所以展翅高飞的瞬间,能够俯视一切困难,击败所有的磨难。为什么蜗牛可以?因为它自知资质平庸,不可能在顷刻间创造更多的传奇,所以坚持一步一个脚印,踏实的往前走,永远都不肯放弃。为什么其他动物不可以?因为它们高不成低不就,既看不到蓝天的广博,也注意不到金字塔的雄伟,只会默守着自己那一片安逸的田园。它们不愿意出航远征,更没耐心坚持。如果它不能像雄鹰那样搏击长空,一步登上思想的巅峰,那就应该像蜗牛一样坚持不懈,尽管走的很慢,但从不选择倒退。

  ●坚持不懈与死缠烂打毫无区别,只是看用在谁身上

  ●心中有着奋斗意志,坚持不懈的努力刻苦地磨练,让自己成为巨人。

  ●寂静的夏夜,星辰静静的挂在天空,灰暗的星空下有点点亮光在眼前闪耀,是幻觉还是希望?原来是那一只只萤火虫。
耳畔想起了萤火虫的叫声接着悠扬的音乐响起,是萤火虫在唱着梦想之歌,美好生命却只有短暂时光,正如我们人一般,区区几十年的岁月在历史长河中只是那沧海的一粟。但,正因为生命的短暂才个值得我们的珍惜,挣脱黑暗的束缚,用自己微弱的光芒去照亮世界,用自己微薄的力量点亮生命。有梦想就会有希望,人生无奈,世事无常,但是只要怀着永久不灭的梦想与希望,像萤火虫一样把自己的光和热撒播在这片希望之地上,然后微笑着走向幻灭,萤火虫的生命是如此,而我们的人生亦是如此。
所以只要怀抱梦想,坚持不懈,每个人都是夏日夜空中最为美丽的萤火虫。 ----《萤火虫之舞》

  ●他有着别人学不来的霸气
他有着不畏强敌的自信
他有着顽强不倒的毅力
他有着坚持不懈的韧劲
他有着坚强的外表却脆弱内心
他有着阳光大男孩的相貌
他有着一笑就会露出来的虎牙
他像星辰照亮夜空
他像阳光撒满大地
他是我心中的动力
他可以面带无公害微笑
他可以天然呆自然萌
他可以霸气四射威震四方
他可以冷酷帅到爆
他可以邻家大哥哥和蔼可亲
他可以是各种样子
不论是什么样子的他都是我的最爱

  ●在人生的跑道上,只要心存梦想,坚持不懈地为之努力,每个人都可以书写自己的故事。 ----沐木《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

  ●【人生感悟健康心态与毅力同样很重要,多一点理性、少一点希望;有健康的心态才会有健康的身体,有了健康的身体才能够给家人遮风挡雨,不管男人也好,女人也好,首先要善待自己的身体,珍爱自己,才能热爱生活!不图虚名、不度虚生,唯以求真做有毅力的智人,坚持不懈、持之以恒锲而不舍、钝学累功。其他的诸如:财富、名誉、地位、面子、美女、豪车、名宅……都是浮云。

  ●树苗越小越好修
孩子越小越好管
打不好基础
再高的楼都得塌
聪明是听来看来的
智慧是读来学来做来的
技能是动手动脚练出的
天才是勤奋培训出来的
学问是日复一日积累而来的
优秀是坚持不懈努力而来的
任何的付出都会有结果
任何的努力都不会枉费
不要以为孩子听不懂天书
讲多了就自然懂了
不要以为孩子的天赋是天生的
天赋都是培养出来的
记忆力是训练出来的
功夫是一拳一脚打出来的
自己没什么能耐
更要让孩子长能耐
耽误了孩子的前程
跟亲手谋害孩子无异
天下的父母
孩子的未来不是在老师的手中
而是在你的手中
辜负了孩子
罪不可赦

  ●‘’说明存在‘’才是最好的说服力……
如果一个人接受他人的误导为自己在毫无根据的遥远未来中能够得到什么或者成为什么,是一种幼稚,是一种失去精神支柱的表现,是一种“迷信”!这与信仰无关……
那何为“信仰”?崇拜美好且为了实现人类美好的理想不屈不挠并坚持不懈的追求、奋斗的一种守恒信念,这称之为“信仰”!

  ●生命需要刺激亦需要震撼;要积极尝试,也要坚持不懈。

  ●对深爱的人,就要好好珍惜坚贞不渝;对承诺的事,就要坚持不懈再难拼了命也要去实现!
我认为的成熟就是宁愿自己多吃苦,也要为爱的人拼搏出一个美好灿烂的碧海蓝天!

  ●一个拥有梦想并为之坚持不懈的人,是值得令人尊敬的.

  ●只有瞄准目标,咬牙坚持,刻苦奋斗,坚韧不拔持之以恒才能看到最美的风景!在现在,这个社会竞争极为强烈的社会里。只有坚持不懈,不放弃,不半途而废,才会成功!古人云:“艰难困苦,玉当于成。”讲的是要成大器,必须经过艰难困苦的磨练。纵观古今者,哪个没吃过苦?刻苦一旦成为习惯,那么在今后的生活中,无论再大的挫折也不能压垮你!因为生活已经把你的意志磨练的如钢铁一般了!

  ●这个世界缺少的不是鸡汤的攻略,缺少的是坚持不懈的汗水和远方。

  ●每一个成就和长进,都蕴含着你曾经忍过的痛苦、受过的寂寞、洒过的汗水、流过的眼泪。熬得住就出众,熬不住就出局。收获和成长,正是因为坚持不懈的努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