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到这些我真的觉得有点成就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看到这些我真的觉得有点成就感

2017-10-26 18:36:36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看到这些我真的觉得有点成就感

  我觉得很好机会终于来了,自己终于可以有一番作为。谁知道我跟那个搞施工的,全部把权利抓在他手上了。只是要我负责搞些不光紧要的事情,我一点事情都没有。

  没有办法也不好说什还我也乐的休息,因为我主要负责测量下雨放不了线。我就一直呆在自己的房里玩电脑期间,也很少打牌。因为我老婆不喜欢我打牌工地上的职工,也走了几个去了别的工地。因为我们的单位是国有单位,3月5号太阳终于出来了工程也就正式开工了。上午我睡到9点起床反正管现场,他在管我也就多睡了哈刷牙洗脸他叫我起来放线,线放好后我就回寝室了在完电脑。

  直到下班他跟我说他今天回去工地上的事情由我全权负责我听了真的好开心。下午我就正式接手了吧工地上的事情一安排我就在工地上转觉得也没有什么啊很简单一直顺利到吃饭。下午一上班发现基坑的水潜水泵已经够不着了,喊了2个人转泵后OK其他的地方也很正常,就这样到了吃晚饭的时间了。吃晚饭的时间项目经理就问我对管现场有什么看法我一一对答。回到寝室把施工日记,写后觉得有点累了就跟老婆打了个电话吧。

  闹钟调好准备睡觉毕竟明天还要上班呢?3月6号的早上7点15醒来躺在床上抽了根烟想了想,今天早上安排的事情觉得心里有了个底。正好烟也抽完准备穿衣服。谁知道这个时候经理来喊我起床,当时我的速度可以比的上刘翔了。刷牙洗脸上工地发现有些地方还不是那么完善,工人们都是没有精神慢吞吞的漫无目标在做。

  于是跟他们一交代效果就不同了都热火朝天的在做,看到这场景我也放心了去食堂拿了个馒头,边走边吃没有办法现在管现场吗?哈哈就这样事情被我安排的顺顺利利,看到这些我真的觉得有点成就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