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后甚好,勿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后甚好,勿念

2017-11-09 08:20:30 作者:万家灯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别后甚好,勿念

  入秋以来,院子里的两棵银杏一天一个表情。从绿到黄,到斑驳的黄,到金黄,到轰轰烈烈的黄,缠绵悱恻的黄。在干瘪的千篇一律的日子里,还有一些树叶,金黄的,在缓缓坠落,赠给我“惆怅”这样奢侈的东西。让我注意到季节,并通过季节注意到自己,真的令人感谢

  光阴像一支穿云箭,呼啸而来。绮年光影里,许多旧人旧事就这样走远。

  我多想回到两年前的那一天,满校园的法桐正黄的缠绵悱恻,轰轰烈烈。片片飘零的黄叶飞舞的像花间翩跹的蝴蝶。

  井底之蛙一样的我拉着行李箱走啊走,竟以为校园阔大无边。

  也许只是鼠标这么轻轻一点,那么多有缘人就呼啦一下走到了我面前。

  我怀念氤氲着饭菜香的食堂里圆桌旁的开怀畅谈,怀念那一场罕见的白茫茫大雪中美得童话般的冬日校园。

  想念MISS郭的温言软语,吐气若兰;MR秦的谦和儒雅,风度翩翩

  白天在明亮的日光灯下聆听精神盛宴,晚上倚靠着被垛就着暖黄的灯光手不释卷

  那一堵墙,隔开了红尘万丈,车水马龙,喧嚣杂乱,心底一片宁谧淡然。那是我人生中美好的四十五天。

  你会遇上谁,是命中注定的缘。有些人在茫茫人海中哪怕只是遇见,就已经足够让我在以后的日子里心心念念

  道完珍重,也许有些人就此消失于人海,从此再也不见。但我知道,我们会在各自的岗位上俯身向前,努力发出自己的微芒,孜孜不倦

  两年后,感谢你还在我的朋友圈。感谢两年前那场美好的遇见。

  别后甚好,勿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别后甚好,勿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