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流拥挤,别弄丢了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流拥挤,别弄丢了自己

2017-11-22 18:20:41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流拥挤,你碰到我,我撞到你,这实属正常。

  你真不必生气,更无须发火,

人流拥挤,别弄丢了自己

  相信吗?你气恼的时候,你已经不是自己

  人,一旦被情绪左右,就将失去理智,说话、做事,都与原来的自己有很大的距离,甚至是完全的反面。

  你愿意就这样损坏了自己的形象,就这样丢了自己?

  对无意的碰撞者,一个包容的微笑,既温暖了对方,也释放了自己。所谓的伤、所谓的痛,不管是外伤,还是内伤,是身体受损,还是心灵被打击,将因了豁达心态而迅速愈合。

  对于故意的,恶意的碰撞者,惹不起还躲不起吗?这不是懦弱的表现,你真觉得有必要浪费时间去计较,去出这一口气吗?那所谓的“不被欺的骨气”消耗的可是你的精力和体力,若将这些运用于自己目标努力中,那将会是怎样的一番景致?表面上的赢,往往是深层的输。

  不要为一时的意气,而误了自己,丢了自己。

  人流拥挤,难免喧嚣,一些无所谓的指指点点总会在身边浮沉,没有什么可以去在乎的。

  你真不能太当回事,让自己的思想在人们的议论中丢失方向,让自己的行为在人们的评议中随意改变

  人,一旦没有定力,人云亦云随波逐流,你其实就已丢掉了自己!

  人生在世,不管是好是坏,总有各种不同的评论,你应该学会有效吸纳,而不是让心在人们的评论中起伏,让双足在人们的目光中调整。

  有一句话,叫:不忘初心。不管路上有几多鲜花几多荆棘,你都要依照自己心中的愿景前行,而不是经不起吵闹中此起彼伏的捧场和打击,或者忘乎所以,或者一蹶不振

  人流拥挤,你该冷静保持自己,理性面对碰撞,智慧应对喧嚣,或许唯有如此,你才不致于走着走着,把自己走丢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