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爱,叫心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一种爱,叫心疼

2017-11-26 02:49:11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有各种模式,这是一种特别的爱的心声。

  ——题记

有一种爱,叫心疼

  不要说,是前世的约定,才有了你我今生的相遇。也不要说:若有来生,还是这样的你我,这样的相依相惜。

  不,不要把这一场醉心的爱恋延伸到前生后世,我要的,只是今生。

  有一种现象:浓度需要浓缩。那么,我们就把所有的情,都浓缩在彼此的有生之年吧。

  你的少年,我来不及参与,你的少年、中年、老年我都陪伴到底。

  相遇,其实是偶然,茫茫人海的匆匆一蹩,却是如剑,穿透我的心,从此,我“扑通扑通”的心跳都为你,我一次次心的颤抖也是无可抑制地为了你。

  有一种爱,叫心疼。那仅有的一眼,唤起的是隐隐的心疼之感。我想,它比“一见钟情”更为深刻。

  因为是心疼,我能给你的,就只是满满的呵护和疼惜,那里,没有爱情的所谓互相给予,也不会讲究什么情的对等,我只愿为你付出。

  真的说不情缘由,或许是因为你的柔弱,你的单纯,你的天真,你的美丽……,我别无选择,呵护你,仿佛就是我活在世间的一种责任

  我不想让你委屈,于是,我可以迁就你所有的习惯,只要你的脸上有满意的微笑;我不想让你受凉,所以所有接触到寒冷的事,只要不是非你不可,我都可以代你处理,包括冒着寒风外出购物,包括在冰冷的水里清洁东西,只要你能暖暖的,舒舒服服的;我不想你生活有任何辛苦,我可以为你扫清行进途中的任何障碍,在你必经的路上准备你的各种需要。

  爱,当成了心疼的模样,就是一方的倾情演绎,不管你如何表现,都无怨无悔,都一如既往

  心疼的爱,也许是爱的最饱满,爱的最高层。所以,不必祈求太多,这一世,就让我对你给付一种心疼的爱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一种爱,叫心疼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